首届“开拓者”杯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足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在春日的暖阳下,首届“开拓者”杯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足球赛于4月15日在北京市委北广场足球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是副中心广大足球爱好者自己的品牌赛事,也是第二批市直机关搬迁到副中心后的第一届足球盛会。此次足球赛不仅是副中心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品牌赛事,更是市直机关搬迁至副中心后的体育新篇。众多单位与球队纷至沓来,共计70余家单位组成25支球队、600余名球员汇聚一堂,用足球诠释着团结与拼搏的精神。


   开幕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董旭、市直机关工会主席谷民、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侯鹏程、市足协专职执委兼秘书长高峻、原北京国安队员韩旭等莅临现场,他们鼓励每一位参与比赛的球员挥洒汗水、追求卓越,在绿茵场上绽放光芒。


   开幕式后,两场揭幕战在市委北广场和潞城体育中心足球场激情上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队与市委办公厅团市委联队、市司法局队与市人社、党史、政府研究室联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球员们矫健的身影在绿茵场上穿梭,每一次传球、射门都引发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随着副中心各方面建设的快速发展,以及支持副中心足球运动各方力量的广泛参与,副中心足球运动从最初的“工体杯”到“社区杯”,再到如今的“开拓者”杯,副中心的足球运动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与魅力。它见证了副中心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展示了副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此次“开拓者”杯足球赛的诞生,是副中心足球运动发展历程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它不仅丰富了副中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足球运动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着更多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事在副中心上演。让我们共同见证副中心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