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航空航天模型邀请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即将燃情启幕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一场充满激情与梦想的航空航天模型盛宴即将在美丽的延庆区世界葡萄博览园拉开帷幕。2024年北京国际航空航天模型邀请赛暨北京市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将于4月27日盛装登场,邀请众多航模爱好者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绝伦的竞技盛会。


   本次竞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延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延庆区体育局承办,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八达岭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八达岭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世葡园景区分公司、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延庆会议中心)协办。

   在这片蓝天之下,竞赛将呈现出一幅幅壮观的航模飞行画卷。多个精彩纷呈的单项将逐一展开,自由飞类、遥控传统项目和无人机项目等将轮番上演,展现航模运动的无限魅力。无论是年少的青少年还是资深的航模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释放对飞行的热爱与追求。


   今年的竞赛更是锦上添花,特别纳入了全运会的热门项目。这不仅是一场技艺的较量,更是一次对航模运动发展成果的盛大展示。我们热切期待广大航模爱好者莅临现场,目睹这场精彩绝伦的竞技盛宴,感受那份属于蓝天与梦想的激情与魅力。

   作为北京地区模型赛事的璀璨明珠,北京国际航空航天模型邀请赛已经吸引了无数国内外航模爱好者的目光。本次竞赛将继续秉承“体育+文化+旅游”的发展理念,将体育赛事与全域旅游完美融合,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与文化的双重盛宴。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莅临现场,与我们一同领略航模运动的无限魅力,感受体育与旅游的完美交融。

   目前,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主办方将倾尽全力,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航模爱好者带来一场难忘的竞技体验。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即将在延庆区世界葡萄博览园上演的航空航天模型盛宴,相信它将为北京地区的航模运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全民健身活动增添更多精彩内容。届时,我们热情欢迎每一位热爱航模、热爱体育、热爱旅游的朋友到场观赛,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