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回天有我 第二届回天文体欢乐汇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7日

   “乐享生活 回天有我 ”2024回天专班系列活动——第二届回天文体欢乐汇火热来袭!还是原来的配方,注入新鲜的味道,回忆儿时经典,品味复古文化,4月27日,就在昌平区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昌平区园林绿化局、昌平区体育局、北京体育产业休闲协会承办、北京紫禁之东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活动旨在为回天地区市民提供一个适合家庭活动的平台,鼓励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户外活动,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共同体验和学习,促进社区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第二届回天文体欢乐汇在首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滚铁圈、打陀螺、丢沙包等传统的80后和90后童年游戏,这些游戏在唤起您美好记忆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和反应能力。同时,准备了果丹皮、动物饼干、江米条等经典小零食供参与者品尝,满足参与者的味蕾,用味道唤醒儿时的回忆。此外,活动还安排了表演互动环节,其中包含搏击、舞蹈等技能展示和教学,在专业人士的悉心指导下,参与者们将有机会学习并掌握新技能。

   一切美好,尽在“乐享生活 回天有我 ”2024回天专班系列活动——第二届回天文体欢乐汇,扫描下方二维码,和组委会一起回到那些快乐的旧日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