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二届家庭钓鱼比赛即将在“回天”地区上演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1日

   垂钓绿湾春,春深杏花乱。正值春光明媚,北京市第二届“回天地区”家庭钓鱼比赛也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将于4月27日在风景秀丽的昌平区常兴庄垂钓园举行。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承办,并得到了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响猫品牌)、趣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纳龙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为“乐享生活、回天有我”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垂钓这一传统休闲方式,增进家庭间的亲密合作,同时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市民的文体生活。

   参赛选手限定为居住在本市的6至70周岁的钓鱼爱好者,报名以家庭为单位,每队由2人组成。比赛项目包括手竿钓鲫鱼和混养鱼,每个项目将进行两场角逐,每场时长70分钟。比赛成绩将以鱼获总重量为依据,前20名的参赛队将获得精美的奖牌和丰厚的奖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6至15周岁的少年儿童选手,赛事组委会还设置了鼓励奖,并授予“优秀小钓手”证书,以鼓励小选手们积极参与、享受垂钓的乐趣。

   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精心筹备,专门定制了比赛服装和鱼护,并赠送给所有参赛选手。同时,比赛现场还将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尽情享受垂钓的乐趣。

   本次比赛共设80支参赛队的名额,报名已正式开启。有意参赛的家庭请尽快登录“北京市钓鱼协会”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我们期待在这场家庭钓鱼比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能体验到垂钓带来的乐趣,收获家庭间的欢乐与温馨。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钓鱼运动在北京市的普及和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多健康、有益的休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