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北京战袍·直通粤港澳”我要上全运网球选拔赛圆满落幕,选手竞技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8日

   4月5日上午八点半,备受瞩目的北京市全运网球项目选拔赛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1号球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共计224人参赛。


   本次选拔赛以“身披北京战袍·直通粤港澳”为主题,旨在选拔出优秀的网球选手,代表北京市参加即将在粤港澳地区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赛事受到广大京城网球爱好者的高度关注,报名非常踊跃,体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组委会通过举办选拔赛获得一手资料,摸清底数、发现人才、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规划,为接下来组建集训队伍夯实基础。


   张国成秘书长在讲话中进一步阐述了北京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对于“我要上全运”活动的总体部署,客观分析介绍了北京市全运会各参赛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对北京代表队在即将到来的粤港澳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寄予厚望。最后,他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选拔赛参赛选手来自本市各行各业以及高校,选手们挥洒汗水,场上激烈比拼,场下欢声笑语,彰显了球技又收获了友谊,大家都以全运有我为荣,希望为全运会贡献力量。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青年男双、青年女双、中年男双、中年女双及混双五个项目的冠军相继产生。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朱建民会长、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赵春刚副主任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并对他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比赛全程通过直播和照片直播的形式,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和参与。


   选拔赛的圆满落幕向我们展示着北京市网球运动在未来的无限可能。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北京市网球运动将继续蓬勃发展,为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