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2024年3月26日,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召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郝光安主席及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王时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岳鸿声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马眉、柯志泉、张克深、陈晓辉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张建中继续担任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王新新当选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王时表示,协会将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各学校会员单位和俱乐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争取在思路创新、内容创新和服务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发展中小学体育事业、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发挥更大作用。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对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建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通过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丰富完善协会内部建设、制度建设和赛事活动组织相关工作;三是加强内部团体标准的建设,为首都中小学体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并预祝未来的届期内,协会在会长、秘书长以及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北京市体育总会及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等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