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协“天马行空”涂鸦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1日至2月28日

  四、活动地点

  居家

  五、活动目的

  涂鸦文化是年轻人表达自身想法、展现生活态度的一种艺术展现形式。以娱乐的方式锻炼了大家的观察力和绘画的表现能力。本次活动以青少年为活动对象,提高了青少年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青少年通过涂鸦活动,可以大胆地表达想法、展现自我。

  本次活动以“马”为主题,让青少年用绘画的形式抒发对马术运动热爱的同时,大胆地表达想法、展现自我。马是人类的朋友,也是人类的老师。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马术活动,感受马术的文化与精神。

  六、活动项目

  小马涂鸦。通过下载承办单位指定的黑白图案,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绘画涂鸦。用彩笔来添加五彩斑斓的色彩,或者用细头黑色笔创作更多的涂鸦和细节。

  七、活动资格

  北京马协注册骑手以及青少年马术爱好者(21岁(含)以下)

  八、报名办法

  参与者请自行上传涂鸦前后的原创视频至指定平台并填写报名链接,即可参与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视频内容:

  参与者将涂鸦前(原黑白图片)-中(绘画进行时)-后(绘画成品)的作品以拍照或者录像等形式,做成小视频发布在抖音或微博平台上。视频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定背景音乐。美术用品不限,可自行选择毛笔、水彩笔、蜡笔等任何美术工具进行涂鸦。

  视频要求:

  (1)视频内容原创、健康、积极向上。

  (2)参赛选手必须为本人。

  (3)视频中必须包含涂鸦前中后,共3个阶段的照片或录像。

  2.报名方式

  (1)下载指定的黑白图案,并进行涂鸦。

  (2)填写报名链接:http://form.btea.cn/f/kmGtuB。

  (3)通过微博或抖音平台上传比赛视频,写明姓名及年龄,关注及@北京马协并带上话题#北京马协“天马行空”涂鸦大赛#,即可报名参加。

  示例:

  微博:关注并@北京马术协会我是小明(姓名),10岁,#北京马协“天马行空”涂鸦大赛#

  抖音:关注并@北京马协 我是小明(姓名),10岁,#北京马协“天马行空”涂鸦大赛#

  (4)报名及上传视频时间为:2月11日至28日,过时不再接受报名。

  九、评比办法

  微博:符合活动规则的视频点赞数前5名

  抖音:符合活动规则的视频点赞数前5名

  注:微博、抖音获奖名单不重复,上传视频至一个平台即可。点赞总数截止到3月2日12:00。

  十、奖项设置

  1.点赞数排名第一的获奖者将荣获:

  北京马协荣誉证书+马术周边产品大礼包(北京马协纪念短袖1件+帽子1顶+“未来之星”纪念徽章+台历1个)

  2.点赞数排名第二和三的获奖者将荣获:

  北京马协荣誉证书+马术周边产品大礼包(充电宝1个+帽子1顶+“未来之星”纪念徽章+台历1个)

  3.点赞数排名第四和五的获奖者将荣获:

  北京马协荣誉证书+马术周边产品大礼包(台历1个+帽子1顶+“未来之星”纪念徽章)

  十一、领取方式

  北京马术运动协会于2021年3月3日统一公布获奖名单,届时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并邮寄奖品

北京马术运动协会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