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出京彩 | 2023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杯”骑行系列活动暨北京公路自行车公开赛第二站等你来报名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2023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杯”骑行系列活动暨北京公路自行车公开赛第二站将于6月10日继续在永定河绿色港湾开赛。熟悉的赛道,熟悉的风景,熟悉的对手,加油呐喊声还隐约萦绕在耳旁;未知的战局、未知的破风手、未知的偶然,是继续保持辉煌,还是又有新人挑战成功


    本场赛事将面向全市各社区业余骑手公开报名,设男子:甲、乙组,U系列(U16、U14);女子组,共5个组别。不仅有个人积分,也有车队积分的比拼,将个人风采与团队协作相结合。对刚开始骑行的新手朋友们我们同样双手欢迎,赛事组委会特设立体验组,让更多的人群可以加入到骑行大家庭中。


    上演速度与激情。赛道单圈距离为7.4公里,途中弯路多、海拔落差小将给选手追求速度的同时带来更多的挑战,也会使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戏剧性。


    赛道位于永定河旁,这里植被丰富茂密,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运动员在风景区内穿行,观众则可从多个位置欣赏比赛。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交通广播、北京市大兴区体育局承办,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人民政府协办。想要加入骑行运动的你,可以在“北京市体育总会”APP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