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河流 保护永定河”线上健康跑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永定河素有北京母亲河的美称,是“五朝古都”的摇篮,千百年来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永定河在漫长的岁月中孕育出勤劳、勇敢、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大河儿女,是历史悠久发展的实物见证,也是世界文明宝库的瑰丽篇章。

    “关爱河流 保护永定河”线上健康跑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多方助力,打造健康的大众奔跑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并倡导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提高大家对河流保护的认识与重视,以健康运动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到清澈水源的美好。

    永定河全长650千米(是不是又增加了一个知识点呢~),活动期间,累积跑量达65公里即为完成活动。本次活动设计了精彩的互动环节,每完成6.5公里,即可解锁一个永定河相关知识。活动将需要体力的全民奔跑与需要脑力的知识拓展相结合,希望您能在练就健康体魄的同时,充盈自己的知识宝库,助力古都的文化继承与传承,将北京的母亲河-永定河流域文化推广并发扬光大。

    秉承全民健身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本次活动面向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跑步团体,不收取活动服务费用。活动完成后,您不仅可以获得定制款“护河卫士”电子证书,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T恤。还在等什么?6月1日起,让我们永定河为伴,携手奔跑,共赴健康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