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鼎城路2号北辰高尔夫球会

电话:010-84633498

会长:张敬东

秘书长:范越

公众号: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


>>社团简介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成立于1992年8月。协会以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促进高尔夫运动水平提高、为国家培养优秀的高尔夫选手为宗旨。协会下设竞赛委员会、差点委员会、秘书处,主要工作任务有办理北京地区的国内、国际高尔夫比赛,组织国内业余、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参加国际性比赛,邀请国际业余或职业选手来华参赛,创办北京高尔夫运动培训学校,为国家培训青少年选手,办理业余选手差点证明,及其他北京地区高尔夫球运动文化、体育交流活动。

  协会成立以来,成功创办了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海峡杯海峡两岸高尔夫职业选手对抗赛、北京地区业余选手排名赛、北京地区青少年选手排名赛、北京-广东元老友谊赛、北京-新加坡高协业余选手对抗赛等大型赛事,并连续举办多年,已成为北京地区的颇具规模的传统赛事。北京高尔夫运动培训学校迄今已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二百余人,所授学生获得全国比赛冠军近二十个,取得职业教练资格三十人,为北京地区的高尔夫球普及及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