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

电话:15611574939    

会长:王玉明

秘书长:李泽清


>>社团简介

  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是团结全市健身气功工作者、习练人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及有关专家在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在全市开展健身气功的普及和推广,组织全市的健身气功活动和比赛的社团组织,并承担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体育局赋予的各项工作。加强国内外健身气功的交流活动。

  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在我市推行健身气功的健康开展不仅宣传了我国传统的、科学的、健康的健身气功,而且有效地挤压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活动空间,为我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世界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推广四种健身气功,参加习练的群众也正在日益壮大,目前我市已达到428个站点,共注册习练人员14661人,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并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使习练群众提高了思想文化素养,同时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又能够增强体质,健康长寿。相信在今后健身气功不断的发展过程中,会有更多的群众喜爱这个项目,并且能够积极地投入进来。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将会再接再厉,把健身气功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