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滑雪运动协会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北路4号

电话:010-67276083

会长:李晓鸣

秘书长:赵志华

公众号: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市滑雪协会服务号

>>社团简介

  北京市滑雪协会(英文名称是BEIJING SKI ASSOCIATION,缩写BSA),成立于2016年12月。本团体由滑雪场所、滑雪服装、器材生产销售单位等滑雪相关企业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北京市滑雪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北京市滑雪场所、滑雪服装、器材生产销售单位等滑雪相关企业,通过开展滑雪项目(如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雪上滑板、雪橇、雪车、雪圈、雪犁、雪地摩托及其他雪上项目)的竞赛、表演、培训、健身、娱乐、休闲旅游等主要活动,达到普及、发展和提高北京市滑雪运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为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增进与其他省市滑雪组织、中国滑雪协会、亚洲雪联、国际雪联等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扩大国际体育交流,增进各国人民之间友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