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8日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引导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动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体总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张国成进行主题宣讲,体总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国成书记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内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新时代伟大成就、全力推动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5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并立足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发展实际,对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方向和明确要求。

   张国成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体育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体育强国建设的深刻内涵,全面落实本市体育改革发展总体部署,深入思考创新推动体育社会组织发展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体育社会组织治理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体育社会组织监管,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行业引领作用,努力在推动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上,张国成书记还传达了赵文局长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与此同时,在近日组织召开的体育社团联合党委专题会议上,张国成书记就做好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下一步,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个体育社会组织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体育社会组织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