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总秘书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开展各项“七一”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体总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党课、学理论、谋发展、献爱心等内容丰富的“七一”纪念活动。

    体总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对体育社团办公中心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中对体育社会组织中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常态化疫情下如何开展好线上活动,进行充分交流。特别是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提高“两个覆盖”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体育行业党建标杆等方面广泛听取了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

    按照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体总秘书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活动中党支部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踊跃参加,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所捐款项由专人负责统计汇总后,全部交由北京市慈善协会。

    在讲党课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国成同志以开展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条主线,结合体总秘书处中心任务,以“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张国成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一是要以更高站位抓好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二是党员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努力加强自我修养。特别是年轻党员要争取做到“八争八不争”。三是要在市运会、市冬会筹备工作见成效。在体育社会组织管理、体育赛事活动举办、体育交流方面要立足新发展理念,努力突破发展瓶颈,奋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