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启新程——体育社团联合党委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党委成员不忘初心的自觉性,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更好地引领基层党支部发展不断创出新局面,近日,体育社团联合党委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国成、体育联合党委书记曹金亮、体育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志群以及联合党委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和党建指导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体育社团联合党委上半年各项工作,研究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喜迎“二十大”相关工作安排,并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梳理。

    曹金亮书记要求,体育社团联合党委一要严格贯彻落实综合党委的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具体要求,将党建工作与推动体育行业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作有机结合。二要立足提高理论素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体委员和工作人员要充分履行自身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立足务实创新,紧紧围绕体育社团工作实际,努力在推动体育社团党建工作方面下功夫。

    张国成秘书长强调,体育社团联合党委一要继续抓紧抓好办公中心和体育社团联合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指导所属各党支部发挥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宣传推广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二要认真履行综合党委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领示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体育社团党建规范化建设。二要严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认真研究推进体育社团党建工作的好思路和好做法,力争树立行业党建标杆。三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各项制度和工作流程,为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奠定基础,推动市级体育社团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四是体育社团联合党委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自身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开展好各项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