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北京市陶然亭管理处开展非遗文化团公益冰雪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2019年1月14日,在美丽的陶然亭公园,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北京市陶然亭管理处,为非遗文化传承演出团体北京龙在天皮影艺术团提供一次公益爱心冰雪体验活动。大力开展冰雪运动,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市委市政府及市体育局的领导下,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支部及协会自身党的建设,一手积极为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广泛开展群众冰雪活动提供最大力度的服务。此次活动选在北京市历史文化名园陶然亭公园内举行,结合陶然亭公园的大众冰雪活动,为非遗文化传承团体——皮影戏艺术,提供冰雪运动场地进行冰雪运动体验,目的让大众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享受冬季运动的快乐,参与冰雪、了解冰雪、热爱冰雪。同时也是引导市民广泛参与,为线下冰雪季活动提供有效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冰雪运动氛围,有效增加冰雪人口数量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