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2019年8月16日上午,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前往北京市体育社团办公中心,进行社团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活动。市体总秘书处陈志群同志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市篮球、桥牌、风筝等10余家协会的15名支部书记或党建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陈志群同志指出,社团党组织建设是推动社团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作为党建负责人,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行动上要与上级党委保持同频共振。一是支部成员要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打牢“班子”的理论功底。二是把握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做好新形势下社团“双促进”工作。三是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培养工作,在巩固组织阵地过程中做好功课。

  各支部书记及党建负责人就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还对市体育总会党总支在推进社团党组织建设过程中作用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最后,陈志群同志要求大家,要把这次调研活动与学习《党章《党规》及再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展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