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市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2019年10月25日,“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市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联合主办,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马拉松协会承办。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杨海滨,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汪兆龙,河北省张家口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魏忠,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鹏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筹集到的款物将主要用于帮扶河北省张家口市和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约3000名困难家庭学生。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河北省张家口市和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约3000名困难家庭学生转赠本市社会组织募集款物750万元,同时开展了现场募捐和“健步走”配捐活动。在各联合党委和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及有关方面的共同倡导推动下,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300余家社会组织认领捐款1090万元、捐物折合480万元以及价值1500多万元的公益项目和服务,充分体现了我市社会组织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

  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和市区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党员代表、工作人员约1200余人,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