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近日,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支部建设”的要求,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按部门设立4个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进行了集体学习(以下简称《纲要》)。

  体总秘书处党支部一直都将党员教育作为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将原著学习、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体育社团工作的思想工具。《纲要》一书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视频会上体总秘书处党支部通过PPT学习、研讨了《纲要》这一核心内容,同时党员还进行了发言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通过读原著有助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张国成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首先,要将《纲要》学习作为重点,严格落实体总秘书处党支部2020年学习计划。其次,在学懂弄通的前提下,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首都体育社团工作本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