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2021年3月26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国成同志作动员讲话,党支部组织委员侯鹏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以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在全局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国成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筹办北京冬奥会和备战陕西全运会的关键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体总秘书处党支部一要严格落实市体育局党组具体部署要求,提高党史学习认识,认真把握党史学习目标要求,结合体总秘书处工作实际开展教育实践。二要发挥体总秘书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全运会群众体育赛事组织等重要任务相结合,与推动体育社团建设、赛事活动管理等业务工作相结合,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了读书会,集体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