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4日

    2024年113日,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会费管理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王刚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孙毅、陈全林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王璐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李国华当选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王刚表示,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要在前任会长搭建的平台基础上,今后从推广、普及、上下联络沟通方面开展协会工作,以赛事活动和培训为重点,将继续创新举办系列精品赛事,扩大射箭项目受众基础,加强会员单位的互动与合作,同时也将更加关注行业的热点问题和未来趋势,为会员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服务,共同推动射箭运动的发展和进步。